[說書導讀CHIA][逐字稿] 從負債兩千萬到心想事成的每一天~ PART I



逐字稿版本,給沒法在上班時候聽的人使用,持續關注我的頻道,謝謝!!!

------------------------------------------

 #向宇宙下訂單 #心想事成 #秘密 #吸引力法則 #希塔療癒 #宇宙先生 #小池浩

[ 說書導讀分享 ]

書名 : 從負債兩千萬到心想事成的每一天( PART I)

如果你也想要跳脫出現狀與窘境,歡迎透過本書,實際使用吸引力法則來修正與喚醒你強大的潛意識,成為那個讓全宇宙都來幫你的那個人!

官方LINE: @889ytvl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KeYoYP-w8

Spotify : https://open.spotify.com/show/1Hq8uFisgJX9jB3aA1RMpL

-------------------------------------------

每一天從認識自己開始,大家早安午安晚安!我是療癒師佳佳。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本,在我心中掛念很久,一直很推薦的一本書 "從負債兩千萬到心想事成的每一天"

記得認識這本書的時候是在剛踏入療癒圈的第兩年,看過內容的同學還有老師都很推薦!

一開始我對書名標題上的"負債兩千萬" 的字眼給設限了,想說我又沒有負債 這本書應該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後來陸陸續續聽了老師、同學討論這本書的概念邏輯,它是偏向 秘密/吸引力法則的實際操作版本,所以瞬間吸引了也喜歡研究心想事成魔法術的我。

大家都知道養成閱讀習慣是需要有人的支持以及動力,當時就有同學發起一起閱讀分享,並且剛學希塔療癒的我們也躍躍欲試,用療癒師的觀點與角度來進行相互的分享,討論每個人所看到的論點,以及有趣的練習,我們也會互相分享練習後所發生的新鮮事,讓整個閱讀的過程是充滿樂趣的,直到現在我仍然會使用其中的方法在生活的大小事!

非常感謝小池浩先生不私藏的分享這麼棒的書給大家。


好~在進入本書內容前我先來快速介紹我自己。

我是佳佳,在 2019年的時候進入療癒圈,科技理工人的自己也沒想過會學希塔療癒,總覺得這麼虛幻的事情跟我擦不上邊,接觸後我發現在學希塔之前我自以為自己是一個有同理心的人,但沒想到 原來我有這樣多的規規條條在框著自己! 現在回頭想想以前發生的種種挺有意思的!然後再持續上課了解更多療癒知識,覺察力變得比以前更敏銳!

身邊朋友以及個案常常問我一個問題,「醒覺了? 然後呢?」我會說,是更有意識地選擇自己的每一步!而且能帶你走出低谷的從來就不是時間,而是你心裏的格局,那發自內心的釋懷,以及全然的愛自己! 我還挺喜歡 現在的自己! 

每個人療癒專長都不太一樣! 這會經過不斷的練習覺察、冥想及修正。 我的專長是解決自我情緒相關。

挺多人問我,"為什麼我會踏入療癒圈呢?" 

試問各位是否曾經陷入過人生的低潮呢? 我的答案是 : 有好幾次!

而剛好就在最後那一次 壓垮我人生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人際關係以及感情事業通通一面倒,全爆!

作者小池浩先生他是在歷經12年的創業 ,但開始商品賣不出去,無人上門,又沒有勇氣關店 銀行借貸,甚至是萬萬不可碰的高利貸都借了,當他回過神後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超過兩千萬的債務,他在走投無路之下宣告破產壓垮了他人生的最後一根稻草,就在他人生跌入谷底時,問天問地問蒼天的時候,遇到了宇宙先生!

當然小池先生一開始也被宇宙先生嚇一跳,在半信半疑的狀態下,反正最糟就這樣了,死馬當活馬醫,接受宇宙先生給予的指示與方法,也就是大家熟周的"吸引力法則" "向宇宙下訂單"  的操作,那當然不是找一個滿月的晚上然後對著月亮許願,在本書中會提到實際操作的部分。

小池先生按照宇宙先生的步驟,花了九年的時間還清兩千萬的債務,他後來全心投入的新事業也業績蒸蒸日上,過程中也遇到了他了太太,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 過著心想事成的日子。他是怎麼還這鉅額,以及怎麼獲得真愛,在本書中都有寫喔!

此時一定會想"哇!也太神奇了吧" 或是"怎麼可能!" "宇宙先生是誰!" 也許因為我也與我的宇宙先生相遇了,所以我可以體會小池浩先生的喜悅 以及理解宇宙先生帶給自己的奇蹟!

在書中的虛擬人物"宇宙先生" 我會說他是我們內在的自己、自己的潛意識、更高智慧的自己、甚至是那個來自未來的自己,也剛好近幾年也有很多電影,像是多元宇宙,平行時空等的題材,有些人相信,但有些人還在實證! 不過不論如何 ,這本書要傳達的就是所有發生的事情都與自己有關係! 你想要的幸福致富密碼就在你自己身上!

那麼 !!! 接下來!就來看看宇宙先生給了小池浩什麼樣人生大逆轉的指示吧!


《遵守宇宙法則》

小池先生,在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狀況下說了"只要能擺脫現在的窘境,他什麼都願意做!" 即使他不懂法則是什麼意思! 

真的人在低谷的時候什麼都有可能會發生! 當時我在沉寂的那段時間,腦袋真的超級鬼打牆,身邊好朋友的話我也都聽不進去,所以呢大家也都默默都與我保持距離! 我知道自己的狀態很不好一直跳不出來,我後來回頭看了一下那段期間的照片,好醜 !  真是嚇死寶寶我了!   後來也意識到自己的狀態所以非常想要快快跳脫出來, 我的宇宙真的有聽到我的聲音,從中有遇到許多貴人,最後讓我遇到的希塔療癒!  展開自救行動! 

我第一次上課的時候,一開始也就跟宇宙先生提示小池的一樣,第一步: 先下訂單,寫出你真正的願望訂單是什麼!  老師當時也沒有給提示要怎麼寫! 只有說你接下來真正要的是什麼! 然後就劈哩啪啦地寫了十幾條! 就開始上課了!

什麼是我們"真正要的願望訂單呢?" 因為我們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就一直在下訂單給宇宙了!

怎麼說呢? 小池就常常說"生意好差喔 x2 今天好無聊喔..." 結果宇宙先生就實現了他的願望!  讓他生意好差" 讓他好無聊" 。

回歸到我們自己身上,做生意的時候我們會不小心說出  這產品也太難賣了吧 怎麼可能賣得出去! 或是女生最常講的 我想要減肥,宇宙就給你一個 "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的狀態" 結果還是沒有瘦下來! 看到喜歡的東西,通常都會先看價位,然後說 好貴喔 買不起! 但心裡又很想要!

你知道嗎? 其實這樣無意識的 mur mur 也成了宇宙為你下訂單的條件!  是不是很驚人! 

既然不能隨便murmur那該怎麼辦呢? 此時覺察自己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覺察,觀察自己平常說話的模式是哪一種? 肯定句多還是 否定句多? 常常都是使命必達型的人,還是覺得好難辦不到呢? 還是隨便都好的類型呢?

我們都知道語言是有力量的,所以你都說了什麼呢? 平時掛在嘴邊的這些口頭禪,它也代表著你的信念,也就是你人生的根基! 

語言是有能量的,所以當你用什麼樣的方式說出來 就等於你做每件事情的決定與選擇!

口頭禪有分幾種類型:

像是小池先生那樣說"賣不出去""辦不到""還不了債" 這屬於自虐系列! 這也是人類最容易陷入的劇情場景!

如果是問天問地問蒼天的大喊"請救救我吧" 這是屬於請求系列! 宇宙收到後就會一直用"救救你的方式" 來救救你!  一直救!!!因為你需要被救!!!

還有一種是"我好想財富自由喔!" "我好想環遊世界喔" " 我好想怎樣怎樣的這種 是屬於作夢系列!  因為就只有用想的,到頭來宇宙只會給你一個永遠"渴望財富自由""渴望環遊世界"的人生!

還有永遠都用 "試試看"的心態,這詞彙在宇宙思維也就是潛意識是無法理解的。 像是你不會跟朋友說"我盡量試著前往赴約" 這句話就意味著你有可能不會如期赴約。所以不要"試著"去看待向宇宙下訂單,而是要親身體驗它!  實際行動使用這些技巧,例如: 我正在做這件事,我會赴約,我已經財富自由了。 的態度! 動起來! 

所以你的語言,意念形式與信念,都能夠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做出改變,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是。宇宙就是這麼的直接!  也就是說"在脫口說出訂單前,要先確定自己真正要的結果,

這很像是我們在線上點餐一樣,眼睛跟手指找的是無糖綠茶,但是你心裡想的是珍珠奶茶! 

結果心理意念比手指還要真實,結果來的東西是珍珠奶茶! 拿到後才想說"啊!" 我當時在點餐時到底在想什麼啊!" 所以你自己真正要點的是什麼呢? 只有你自己知道!  切記,想清楚自己要什麼樣的結果,在下訂單!

記得還要戒掉不好的口頭禪,學會完成式口頭禪!也就是過去式! 請使用"我已經…../我達成了….. /我看見了….. /我擁有了….."的方式。 例如:

 "我賺到年薪五百萬了"

 "我已經回到50公斤我最理想的體重" 

"我已經擁有與我最有默契的事業夥伴了,他是怎樣的特質...brbrbrbr寫清楚" 都清楚得下好訂單後,接下來要發自內心有自信的相信願望已經實現囉!

小池先生當時下的第一個訂單目標是"我十年內還清債務,得到了幸福!"  宇宙先生收到後,將訂單送出,就這樣小池開始展開他新的人生劇本!

既然你向宇宙下了一個目標後接下來的第二步就是要設定你人生闖關的難易度!!! 這是什麼意思呢?  宇宙系統就是這樣,當你開始下定決心做一件事情後,你就會發現周圍的人事物 就像是你的便利貼一樣,一直不斷的提示你暗示你,給你很多方向、指標帶著你通往直到達到你目標的種種,這些提示可能是一本書,在公車、在捷運上的廣告刊版,一部電影或是某個人跟你說的話,啟發了你! 這原理就是大家常常說的 "讓全宇宙都來幫你"。

所以請梳理一下,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就像是什麼呢?  聽過許多朋友說她自己的狀態很像某部電影/電視劇的劇情、或是跟某劇的主角很像,還記得以前有一部電視劇"阿信"讓許多阿罵們很有共鳴。 我呢? 我知道我很幸運我是個性格樂觀的人, 一直是用很歡樂的方式看待我所經歷的事情,當然其中有歡喜有悲傷,但對我來說人生就像是一個遊樂場一樣,我用有趣來看待著!

小池先生在當時看了真人真事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覺得自己與主角慘度有得拚,後來跟宇宙先生的自問自答過程中梳理他自己的狀況, 我想許多人也跟小池先生一樣,包含我以前的自己也覺得拜託那是電影好嘛! ,電影是電影,現實是現實! 每個人的人生 "怎麼可能會像電影最後演的那樣順利呢?" 從魯蛇變成人生勝利組!   逼逼!!! 不准再說"哪有可能那麼順利" 取消取消!!!

實際上人生這玩意,還真的跟電影還有遊戲世界根本沒啥兩樣! 而且設定人生劇本難易度的人就是你自己,一切都跟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人生中有許多的事情會不斷的發生也都是自己允許的, 我常常都會跟朋友或個案說 其實那些人都是你雇用的臨時演員,他們跟你一起上演劇情,為了就是要提醒你,在事件中你有需要學會的事情而已!!  所以千千萬萬不要怪到別人頭上,沒有誰是壞人!

好的既然如此,那接下來能做什麼呢? 那就是梳理自己的現狀跟寫下如何達到自己向宇宙下的訂單目標? 可以選一個安靜的地方 把手機放一邊,請好好地將自己的文案(設定電影的類別跟結局)寫下來! 你要來一場漫威英雄電影劇情呢?,還是浪漫喜劇愛情迎向幸福快樂的結局呢?

以小池先生當舉例就是 "涕淚縱橫的小池,創造了人生大逆轉的奇蹟"

所以,文案結局訂好了,最重要的就是盡情享受這過程,並且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因為你知道一切都會朝著設定好的結局去推進,過程之中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你就一定會獲得你要的Happy Ending! 

以上說了這麼多,小池先生是用什麼方向寫出自己的文案劇本呢? 也就是向宇宙下訂單後有什麼部分是需要補強呢? 幾個部分給大家參考,實際內容還請翻閱書籍。

第一,請用旁觀者 客觀的角度審視自己的故事。 小池在書寫的過程中理解自己為什麼會開服飾店以及他開店的初心,在這十二年之中明白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自導自演,開服飾店只是滿足自己的夢想而已,最後咎由自取,積欠了兩千萬的債務,其中也發現自己從未對自己人生負責任,所有的局面都是自己造成的!

好,在我療癒自己的這四年有發現一件事情,就是亞洲人的信念系統都很喜歡使用負面來看待,很少用鼓勵的方式來面對困境,導致情緒一路往下墜!  我可以明白要回想自己那不堪的過往有點殘忍,寫的過程嘴上也一定會出現許多murmur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蠢! 甚至還會有小我的出現一直處在負面能量裡。 這時候就必須要疏通這些會自己情緒往下墜的語言,也就是你的烏鴉嘴!  就像小池先生很愛講的"賣不出去" "我辦不到啦""怎麼可能有這麼順利" "幸運的人怎麼可能會是我" 這類的語言,(取消取消)

當你一直重複不斷地在說的過程中,就是在讓宇宙一直放大這些能量給你自己! 所以在寫的時候也可以去覺察自己書寫過程中是否有情緒跑出來?

一定要記住請使用第三者角度/客觀角度來寫下自己的人生過程! 並且冷靜思考自己的狀況! 一步步調整前進! 過程中請別灰心,因為你知道你與宇宙之間有一個很棒的目標約定!

小池先生在人生谷底時遇到宇宙先生,下了訂單發生了什麼改變? 第二步是全然的信任與相信一切都會按照結果方向演出! 

宇宙的一切都是遵循法則的跟每分每秒都是在它既有的軌道上不變的運行著。 宇宙它是單一又單純,你說什麼就是輸出什麼回來給你! 再加上宇宙的資源是豐盛的沒有限額的,要多少奇蹟就會有多少,重點在於你有沒有辦法Get到宇宙暗示的那0.5秒? 這個0.5秒我會比喻成,有時候我們腦袋會閃過的Idea、神來一筆的想法或周圍的提示! 然後通常你Get 到後,懂了明白了就會去行動 這樣的概念! 

而小池是在宇宙先生沒頭沒尾的狀況下,問他戴在手上的那條可以招財的能量石手環,小池後來透過這能量石手環迎來他服裝店的熱賣商品!  就這樣小池先生帶著信心展開他新的事業! 當事業開始好轉的同時,小池先生也開始覺察自己的生活周遭,因為那天電視正播著世界豪華郵輪特輯,奢華程度讓小池先生能量又往下掉的嘆息!

此刻想試問各位是否相信奇蹟? 或是相信自己就是個心想事成的人呢? 我必須說我真的是個很幸運的人,就連大家覺得不太可能抽中的來回機票,我本人就抽中過好幾次,在還沒有學希塔前在學生時候就有發現自己是個"心裡想什麼要做什麼就會馬上吸引相關人事物來幫助我完成!" 也許以前還有一些覺得某些好運可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或是我認為的不可能! 在學習希塔後我都覺得啥什麼都會實現。

為什麼呢 ? 這是什麼原理? 這就是我們的骨子裡(潛意識),以及 家族DNA的信念。很多時候是根深蒂固的把我們心裏想要做的事情給打住了 ! 

那"可能跟不可能"的區別跟差異是什麼呢?

拿我個人的案例來說,當然第一個我有一個能全然相信跟信任的性格,在 2016年的時候我就決定接下來要選擇有網路就能工作的模式,離開辦公室朝九晚五的日子。 身在傳產科技業同事、朋友都覺得怎麼可能有一間公司可以付你薪水還沒看到人。說真的花了兩年的時間,我也深信我一定會遇到,在期間因為在傳統的體制下我父母是沒法理解,認為工作就是要去公司上班才叫做工作! 可能以為我就是在家要啃老了,真的很感謝我自己的堅持! 在 2018年的時候我遇到了現在的老闆,也剛好在2019年時候 疫情開始爆發,造就了現在Work from HOME的模式,我突然就不是大家眼中的怪人了。 我常常都跟大家說我是個超前佈署提前在家防疫的人。

這過程中我做了什麼? 其實也只是轉換了一下我的信念、思想形式跟做法,修正了我的潛意識的認知,理解這樣的工作模式會怎樣進行,我自己會怎麼安排生活。 所以你只需要"想好真正想要的結果,然後下訂單, 宇宙就會使命必達的協助你完成!"

但一般大眾卻喜歡一邊抱怨"許願根本沒有作用" ,然後沒實現的時候就說"你看吧!根本行不通!"

如果能一次,就一次,無條件的相信,也許奇蹟的鑰匙就會掌握在你手上喔! 畢竟全然的信任跟相信宇宙  自己就是那個幸運兒,也不會少一塊肉! 而且也沒有要付什麼錢,所以小池就跟宇宙先生提出一個問題! 他問說 "能不能提示我,該怎樣才能早點把債還清?" 然後就在小池把凌亂的家裡整理的過程中,翻到一本半年前買的書,當他打開書上寫 "只要說出五萬次謝謝,就能改變人生" 當時購買的他覺得蠢呆了,認為如果這麼簡單的說五萬次謝謝就能輕鬆地改變人生,那大家還這麼辛苦幹嘛 ?

登登~~~好!故事這邊 ,大家是否有計算過你一天說謝謝的次數有多少呢? 如果就只是簡單的開始練習說謝謝,無時無刻說謝謝就能換來好運你願意做嗎? 當時小池想說反正說謝謝不吃虧的心態,開始進行了說謝謝的行動,他算過一天最高紀錄是說了七千次的謝謝 ,他也慢慢地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心靈都輕盈舒暢了起來,因為他開始疏通了他的烏鴉嘴,他的潛意識,為他接下來迎接好運的道路鋪了路!

"謝謝"這兩個字是具有魔力的,看似簡單卻很少人做! 也因為如此,所以謝謝,它擁有"奇蹟口頭禪"的稱號。 它能將累積在你身心的負面能量轉化為正面能量, 把許多阿哩阿雜的想法 感覺 感受通通都清理乾淨。 也就是說一旦中和了負面能量,宇宙輸送管暢通了,充滿著正面能量,你就會感覺所下的願望可以速速送達、速速實現!

就像冰山理論一樣, 海面上10%是我們行為模式的的顯意識,海底下的 90%是我們無法看見的潛意識 它涵蓋了 我們對應的方式 情緒 觀點 期待 渴望 自我等狀態,所以潛意識深深影響著我們的劇本的劇情走勢! 

想想看如果你是個負面能量比占高的人,在心想事成的成功率自然地就會比那些開心快樂過日子的人還要來的低,因為你的輸送帶有太多太多負面的雜物 跟陳年的灰塵以及蜘蛛網需要清理。

如果是開心快樂的人,就像是井然有序的資料夾那樣,一眼望去一目了然,輸送帶流程順暢,可以很快速地將願望傳達給宇宙先生。


《冥想時間,讓我們一起來疏通輸送帶吧!》

好的,可以找一個安靜不被打擾 是自己感到安全的地方,放鬆心情,準備好的時候,請做一個放鬆的姿勢,輕輕地閉上眼睛深呼吸

------------------冥想請拉至 31:55 --------------

觀想完畢之後讓我們再次回到白光之中,白光就像瀑布般清洗沖刷全身的脈輪,心輪,以及肺,當你準備好的時候就可以慢慢張開眼睛! 回來囉~

冥想都可以重複地聽喔

最後讓我們來一點小練習,從今天起我們可以試著說謝謝,隨時隨地地說,盡情地說,開心的說,也可以觀察覺察自己在說完謝謝之後的心情是什麼? 感覺是什麼? 

另外、也可以觀察那些"常常說謝謝的人" 與"不常說謝謝的人" 他們的形象給你什麼樣的感覺呢?


感謝您的觀看與收聽,我們下次見,Bye by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