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CHiA時刻』我是一位希塔療癒師 Theta Healing.

(龜山島,宜蘭)
 

我是佳佳Chia,一名Theta 療癒師,來自台灣!

Hi, I am a Theta Healer came from Taiwan ,can  Guide you to find your inner truths.

最喜歡的一句話:

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LOVE THYSELF TO LOVE OTHERS!


2019年的九月啟動了我身心靈的鑰匙—Theta Healing.

當時的啟蒙導師 ㄚㄚ莊雅惠,是在女人社團認識的朋友。

有一天在我人生情緒到達超高峰的時候,感謝她當時還願意出來跟我喝茶!

她只是問我一句,「那...妳想要自己去觀看跟他的前世嗎?」

我就這樣帶著不知道Theta是什麼的心情上課了。

哈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這麼如此奇妙~!!!

Theta Healing是如此的溫柔,總是能按照自己的步驟與腳步去進程、去認識自己。

而且妳會在每次的學習與過程中,知道自己接下來要什麼!!!

我想這就是我到現在還在持續學習並且認識自己,了解自己,探索自己...更多更多!

在這三年的療癒的日子裡,讓自己有更不一樣的想法與觀點,

即使天天進步一點點,都是很喜悅地感覺~~~

當然在其中也是有很掙扎的心情,但當你知道妳有許多靈魂家人朋友們

是與妳相互扶持的、相互鼓勵的、相互滋養的、並且照顧著彼此的時候,

妳知道妳並不孤單,妳並不奇怪,

因為只有妳知道原來妳是正常的~~~

太多奇妙與奇幻的事物一直不斷地出現在我的周圍,

所以創立了『覺CHiA時刻』慢慢說故事給大家聽,分享我們的點滴!

See you next time!

~A presto~


後記:

療癒自己兩年後,在2021年開啟療癒服務!

清理你那堵塞的脈輪!

看見真實內在的自己!

有趣的挖掘問事!

不可思議的寵物溝通!

(線上通話即可,不需要人與人的接觸^^)

----------------------^______^----------------------

◆CHiA有什麼療癒師證書◆

Theta Healing 基礎療癒 Basic DNA

Theta Healing 進階療癒 Advanced DNA

Theta Healing 深度挖掘 Dig Deeper

人際關係內圈與我 You and your Inner Circle

伴侶與我 You and your Significant Other

世界關係 World Relations

完美體重 RHYTHM to a Perfect Weight

造物主與我 You and the Creator

靈魂伴侶 Soul Mate

生活贏家Game of Life 

DNA3

鳳凰恩典冥想之金字塔煉金術

鳳凰恩典冥想之靈魂暗夜療癒師

鳳凰恩典冥想之金錢與喜悅療癒師

鳳凰恩典冥想之發現你的鳳凰1

想知道更多 Theta Healing 的資訊,請點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