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CHiA時刻』後來,看前世了嗎.......?!

 


講到"前世Past-life",第一個想到的是 穿越劇。

我是個對前世「不」好奇的人,還沒有接觸Theta前我覺得前世是一種正常的事情。

畢竟就宗教面來說,我們輪迴很多世代,此生會遇見的人都是有原因的!


Theta基礎課程時,就可以觀看與你身邊任何人的前世。

只要你知道如何下指令~~~

是的,不論男生或女生,討厭或喜歡的人都可以!

而我真正有想觀看前世時,已經是深度挖掘課程之後的事了~

當時的自己在某個程度上已經準備好!


在訪間,可以觀看前世的方式與管道有很多種,

2020年六月時複訓基礎課程,當時遇到一位職業是催眠師的同學,擁有15年經驗~

有些人會找催眠師帶自己回到前世或過去看看發生了什麼!

他跟我們分享了Theta與催眠技巧的差異,

催眠師是不能幫自己療癒的,他催眠了自己誰帶他回來到此刻哩!?(笑)

Theta可以替別人服務,也可以療癒自己並轉換信念的!

所以當時催眠師為他的技術多增加一個類別而學習。

那時候我才明白,不論是不是已經走在身心靈上的人,有宗教信仰的人,

甚至是心理諮商的老師們都是有可能來學習這項新技術的。


這兩年來觀看與某些人的前世關係,真的是一兩隻手指頭就可以算得出來!

因為在接觸Theta的這旅程中,你會發現原來最重要的是

自己

別人,周圍的人,原先你認為傷害你的人都不是重點!

每個事件的發生,每個想法,每個情緒,一切的種種

原來都是跟自己有關係~~~

我誤會別人太久了,拍謝!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是否觀看與某人的前世Past-life~~似乎越來越不重要了!!! 

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LOVE THYSELF TO LOVE OTHERS!

See you next time!

~A presto~


後記:

Theta 技術是可以透過下指令觀看前世之外,

水晶療癒是最常拿來使用觀看前世的工具之一。

有興趣請點擊水晶療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