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CHiA時刻』我也有過烏漆抹黑的時候!!!

今天來說說,我是如何擁有感知的~~~

對身心靈沒啥涉略的自己,2019年懵懵懂懂的答應朋友莊ㄚㄚ上課,

在什麼都不瞭解,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的情況下,進了教室,

冥想是什麼?光長什麼樣子?我當時心裡只有...嗯...我去試著感覺。

我想我就只是「相信」著朋友的引領與指引,聽了三天的基礎課程。

當輕輕閉上眼睛,聽著引導的字句過程中,我也不知道我是看到了還是沒看到?!

一片漆黑? 或是聽著字句的圖像去走? ...的樣子  XD

----------------------------------------------------------------

我是個既然花錢就會好好練習跟實驗的人,

那.......我到底是啥時擁有視覺畫面感的?!

在要上進階課程前,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天天練習與我的宇宙Creator連結!

常常都在內心自言自語,感謝今天的每個狀態,不論是好是壞。

感謝自己,感謝身邊的人,不論是好是壞。

然後也常常對我一些情緒或是疑惑的事情,心中沒有答案的事情提問。

我就靜靜地等待,有時候確實沒有收到啥!

但有時候還真的會收到一些畫面或答案。

當時的自己也沒有懷疑,反而是一種喜悅、開心的感覺,

YES!!!.......這樣的感覺!持續前進!!!持續練習!!!

更常收的是.................這樣寬廣的畫面


就是什麼畫面都有可能!!!

就看自己心中問了什麼問題!

一開始的我就只有處理自己的情緒的穩定,平穩,平靜的方向。

所以當我準備好的時候,才踏入進階課程~~~才與莊ㄚㄚ😘聯絡。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是

並非所有人都是可以用視覺看電影的方式接收訊息,

畢竟我們是有五感,跟器官感受,情緒感受的,

所以不論在這條路上你是開啟了什樣的能力,

都是超棒的事情喔!!!

老天爺還挺公平的,人生就是要平衡,

如果每個人都一樣就不好玩啦!!!

你們說是嘛~~~~!


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LOVE THYSELF TO LOVE OTHERS!

See you next time!

~A presto~


後記:

另一位要感謝的朋友是威創彩藝老闆-張慧玲💖,

在我最崩潰的時候,送了一套身心靈書給我。

叫做『會痛的愛不是愛』系列

(有興趣可以點圖片,或文字)


說真的,到現在還沒有看完,但這也是一套像是牌卡那樣使用的書籍。

沒有誰是壞人,這本是說故事篇章類型。

會痛的愛不是愛,使用 366天的方式來翻閱與自己對照情緒。

也可以一篇篇看過去!

還有一套開悟卡!

推薦給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