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講座筆記_喜悅喬伊Joy]如何用預知感及感知力改變人生?20240215

(此並非為影片 逐字稿,有整理過以及個人的知識理解,原資訊影片請點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5QeJe1M40&t=60s )

用感知力改變人生 直覺感知力intuition 與預知感premonitions

Topic 1: 如何提高你的直覺感之力,以及你可以吃哪些營養品或是食物好讓你增強直覺力。

Topic 2: 如何可以更具有信心地去運用這樣的能力。

Topic 3: 介紹說明什麼是預知感premonitions

 

關於靈通感知的事情:

每個人出生就帶著靈通感知力的,都有四個感知中心,頂輪CROWN Chakra、第三眼Third eye、聆聽力intuitive hearing(耳朵的上方)、太陽神經叢solar blexes(肚子的區域)

最先被開啟的感知中心是太陽神經叢,因為大多數的我們通常可以去感受到他人的感覺,而最後被開啟的是聆聽力(聆聽的中心)

那為什麼每個人在解讀上的訊息會有些落差呢?

因為有些人在做靈通感知解讀的時候,他只運用了一個感知中心,而有些人他是四個或三個感知中心一起並用,所以他所解讀出來的訊息,傳遞的訊息就會比較好,比較細節,資訊比較多。

 

第一部份: 美德

為了為自己、為他人進行更好的解讀需要哪些關鍵的美德呢?

1 is 我們要知道有哪些關鍵的美德,我們取得擁有並且練習它的話,我們就會成為一個更好的聆聽者。

(補充知識 : 什麼是美德呢?

美德是一個非常高振動頻率的思想形式,它有能力比光速的速度還要快穿越宇宙。意思就是思想形式的速度比光速快!

在物理上我們知道光速是非常快的,但你知道你具有美德的這些思想形式是比光速還要更快喔!

*善念virtuous thoughts )

 

所以要讓我們的意識/思想形式可以離開這第三存有的物質世界,連接上造物主的能量,需要具備四個關鍵的美德:

1 is 具有理解understanding,如果您能擁有同理理解力的話,您將會是一位很好的靈通者。

2 is 真相truth,您是否有能力去看見最高的真相! 而不是自己所謂的真相,兩者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我們自己所謂的真相是來自於我們自己的觀點,而這些觀點是來自於我們的信念系統。

這邊說的真相是講述更高的一個真相,它是來自於我們所謂的造物主的一個最高真相。基本上意味著你的信念越好,像是你的核心/遺傳/歷史/靈魂層在所有層面的信念都很好的話,表示你能更看見造物主的想法,你就會成為一個更好的解讀靈通感知力的解讀者。

3 is 包容tolerance,是一個非常細膩、非常精緻的一個美德。

所謂的包容,是不包括經常聽到幼稚園小朋友或是一些小朋友忍耐他們的大吼大叫,每天去聽著這些大吼大叫的忍耐,或是你忍耐妳老公的不做家事不洗碗拜託他洗都不洗的忍耐,都不叫做包容

從造物主觀點裡,有關於最高包容的定義是你可以去包容你所看見的真相。意思是既使你看見了一些負面的事情,而這些負面是你不想要看見的,不喜歡看見的,但當你真的看見的時候,你還可以用包容的心去看見這個真相。

: 你為兒子進行解讀,但你發現他對你說謊了,對於說謊是一個負面的東西,對你而言是最不想要看見的,不想要知道的,但你還是可以去看見並且用包容去知道這樣的真相。

通常具有有靈通直覺感知力的人,當我們要去解讀別人的時候,我們都是具有包容;但只是當我們要去解讀自己時,為自己做解讀時,解讀家人,解讀老公老婆孩子的時候,我們就有所阻礙了,因為我們就沒有足夠的包容!

所以你才會常常覺得為什麼當我要去為自己療癒時,解讀自己時有阻礙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恐懼,恐懼看見這些讓自己覺得不開心,讓自己覺得失望的事情,是恐懼阻礙了自己。

 

就像是療癒師們可能會發生以下狀態: (就是所謂大家都有的自我盲點,不想看見的真相)

有些人生病了,嘗試過自己解讀但卻沒有讀到任何訊息,而請大家幫忙解讀。

有些人是解讀身體都沒有問題,但一解讀靈魂伴侶就Blocked住了,一片黑沒有訊息沒有答案。

有些人則是解讀自己的關係議題relationships是具有包容力的,但一要解讀相關身體的健康疾病就變成解讀困難症,一片黑沒訊息沒畫面。

一切都是 缺乏看見真相的包容

所以在全世界最好的一位具有靈通感知力的解讀的人,都是有非常大的一個包容力,就表示說他們對於真相,無論真相是好、是壞的,他們都具有包容力。

 

以上三個是必要的美德,外加一個額外的美德 4 is 良善kindness,帶著良善的美德會有什麼變化呢?

當你在分享你所解讀到的訊息時,就帶有良善的心去說,反之所分享出來的訊息就不會具有良善了。

: 幫客戶去解讀,你發現客戶老公對他出軌了。就這一句你具備了必要三美德(理解/真相/包容),所以你得到對的訊息。

無良善的說法→你會說!問題來囉,看起來你老公對你出軌了!”

良善的說法→你會說你需要被教導,你是完全配得被愛的而且可以被你的伴侶心中你是第一優先的。

你知道你每一天都是可以被愛的、被珍惜的被這一個人所愛。

 

所以以上兩者的差異是同樣都是看見真相,但並不會因為傳遞出來的訊息傷害了客戶,讓客戶更焦慮,因為你具有良善的美德。

 

所以當我們開始練習這些美德時,是可以為自己用下載的方式進行去啟動感知力。

但有關於靈通感知力,最糟糕的事情就是有一些惡習你是讓他保持啟動的。

惡習與美德是相反的。

惡習有哪些? 去批評、批評別人、 批判別人或是批評你自己、說謊 、忌妒、還有一些其他跟這些類似的負面情緒,這些都會去阻礙你的靈通感知力。

 

第二部份: 營養素

如果你感覺到靈通感知受到阻礙的話是跟你的營養素有關係,所以這些營養素你缺少了就會去阻礙你開啟你的頂輪跟你的第三眼。

譬如說如果說你缺少維他命D3的話,你的第三眼就沒有辦法很恰當的使用了。當你去跟造物主的能量連接的時候,你所得到的訊息是很短的,你沒有辦法去維持很長的時間管道。

 

氨基酸,

尤其是色氨酸的這個部分,因為色氨酸它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營養素,它會幫助你可以去看得更清楚,尤其是穿越了我們這個第三物質世界,及其他世界的一些情況。

意思就是說我們跟真相的距離,我們跟造物主的一個真相之間,因為我們有很多的一些信念系統去阻礙了,這個距離就很像是一層又一層的薄紗不斷地阻礙了我們。

所以一旦有這麼多一層層的薄紗在我們面前的話,我們就沒有辦法去感知到真正的真相,但是如果你有足夠的色胺酸營養素的話,他可以幫助你去穿越,導航帶領你在這一層層的薄紗阻礙中看得更清楚。

 

Calcium,鈣它會幫助打開頂輪的寬度。

我們可以在解讀一個人的脈輪的時候,特別去看他頂輪的寬度,有些窄有些寬,同樣都可以收到造物主的訊息,但差異在於接收後的訊息的長短,太窄的訊息容易中斷,可能得到一些訊息一些影像結果就是什麼都沒有,沒聽到任何訊息, 沒看到任何的東西 ,然後就這樣子停留了1-2分鐘什麼都沒有。

 

希塔療癒師我們時時刻刻都是在經常跟造物主連結,也容易消耗大量的鈣質,所以要時刻補充它。

 

magnesium ,可以幫助你在解讀的時候放鬆。像是有些表現障礙的人,害怕恐懼怕自己表現不好的人,都可以吃鎂營養素來幫助你比較放鬆一點,可避免在進行靈通直覺感知解讀訊息時有結屎臉。

 

食物的部分可以攝取酪梨avocado跟芒果Mango,兩個都吃最好,配置是一顆酪梨半顆芒果,但如果要擇一的話是酪梨優先,這樣會讓你準備得更好收訊得更好!

 

如果說我們有一些比較負面的信念系統會不會去影響到我們吸收營養素呢?

A 在攝取營養素之前,可以上七向造物主詢問我是否有一些足夠的細胞接收器,可以去接收”ex.維他命D3 or酪梨” ?

如果造物主說YES,那你是可以直接攝取即可,但記得再吃營養素之前都要去祝福他。

如果造物主說NO,那你就要再去問說我能為自己做些什麼樣的下載,讓我可以更好的吸收呢?”

(通常這些下載就已經足夠去開啟我們的細胞接收器,讓我們可以去好好的吸收這些營養,還挺少會遇到需要做一個挖掘才可以的情況!)

再次提醒!!!

如果說造物主跟你說 你具有足夠細胞接受器可以去攝取這些營養素的話,請記得一定要祝福,祝福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動作!

 

Q營養素要多少的劑量較適當呢?

A 建議一般就按照瓶身標籤上的劑量進行攝取,除非造物主告訴我今天要攝取多一點或者少一點。

小祕訣分享,當我們進行祝福食物的時候,可以使用越少越多less is more”的方法,

意思就是舉例你攝取一顆鈣calcium= 它就等於三顆的量= 也等於你身體所需要的量了,因為它也是充滿著造物主的能量。


第三部分: 預知感premonitions

也是感知力的一種,通常只有你剛好是這事件的命運改變者fate changers,你才會得到這個預知感。意思就是你具有這樣的能力能夠去感受到,去知道有關於特定事件的一些未來並且你還具有能力去改變它。

所謂的預知感是你會透過幾種方式接收到,可能是一個感覺a feeling或是一個知曉 knowing 或是一個圖像a picture的方式去看見有關於有些事情即將發生但它還沒發生前,一些在未來即將發生的一些事情,但你先看到!

命運改變者也有分,有些人是自己是自己的命運改變者,你對於所感知到事情是你自己的未來

你感知到你自己未來的某些事情然後你可以去改變他,你會知道說我不想要有這樣子的結果,所以我要去改變他。

另一種是你有可能是另一個人的命運改變者,表示你會得到有關於別人的事情的預知感!

也許你也有可能會成為一整群人的命運改變者或是整個星球的。

 

通常預知感多是重大的事件,至關緊要有意義的事情,所以跟感覺今天出門本來是開車出去工作但你突然又覺得可能會找不到停車位(這就是一個預知感的形式),當下你可能需要另做決定要把車停到另一邊,或是不如改搭大眾運輸。這樣的小小的預知感不只是這樣。

 

當然事件的大小都是取決於你有多少美德! 意思就是如果你有很多的美德,你就可以一次預知有關於很多人或是一群人的預知感(一對多),但如果你的美德沒那麼多的話,也很好因為可以有能力去成為自己的命運改變者這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喔! ,無論如何都是很好的事情。

而這些預知感都是來自未來的自己傳送過來的喔!

 

有關於未來的自己這件事情,你相信嗎? (七界)

你只是一個具有靈魂的存在,在這個第三物質世界裡,剛好擁有物質身體並透過這身體裡面去的體驗這世界;如果你相信是這樣的話,表示你也相信自己是超過三維度的,那也就表示你也要知道有關於 現在 過去 未來 這件事在四維的空間裡面是同時間發生的!(平行時空)

這表示著在這個未來已經有一些事情,在那個未來都已經發生了,所以如果說你對未來那個事情你不開心、不滿意的話,你可以去送一個訊息給過去的自己。

過去 現在 未來在同一時刻發生,表示說你早就已經做出了一個決定了! 但是那個未來的你自己,他因為有了一個他活過的那個負面的一個結果,所以他就對過去做出那個錯誤的決定的自己,送一個訊息去改變,可能像是一個 訊號告訴你,你要改變這個決定,不然的話會發生不好的結果。

 

但是如果說你是另外一個人的命運改變者呢?

假設未來的自己無法觸及到現在的以及過去的自己的話會用什麼方式傳遞呢? 未來的自己就會等待進入下一個最好和最接近的選擇那位能觸及到這個訊息的人來傳送給他來進行傳遞,那個人可以能是他的家庭成員,朋友或是可以獲得預知感的人。(就是旁人來跟你講)

這就是為什麼? 你會得到有關於別人的預知感的訊息,因為是別人的未來的自己送訊息給你的!

 

L舉例他深刻的第一次理解到自己可以是別人的命運改變者的故事:

十年前他的父母想要搭乘義大利Cost Concord郵輪去玩,當時有幾個國家可選擇,瞬間L還沒有開始進行解讀時只是父母提問這問題而已,就有一個畫面衝擊在她的眼前,她看見一些慌張的景象以及發生的事情,看見人的死亡,我看見有些人就沒有回來。

L告知父母不要搭上哪一艘郵輪,所以父母就決定改搭同公司的另一艘航線,在旅遊過程中父母有聽到這個消息原本要搭的那一艘遊輪沈船了,有許多人不幸生亡!

就在那一刻我在我的身上的每個細胞,我都明白了,我都理解到了什麼是命運改變者。

雖然她並不是那整艘郵輪的命運改變者,但至少是她父母的命運改變者。

所以有可能是你自己未來自己 或是別人的未來自己,來告訴你去改變一些事情,但是這些事情有可能是小的,也有可能是非常大的。

 

(V)你知道如何可以去更好地瞭解你自己的預知感。

(V)我知道如何識別出預知感跟恐懼的不同。

Ex.這個車子可能會出車禍,它到底只是一個恐懼不是真正會發生還是它是一個預知感,你知道如何辨識出。

 

(V)我知道如何區別來自我直覺感知的訊息是來自未來的自己還是別人的未來自己 給我的一個預知感

(V)我知道如何區別來自我直覺感知的訊息是來自未來的自己,或者我是正在創造出我的未來。

Ex. 你會說我看到我自己明天走在威尼斯的路上,這是一個預知感 還是只是我自己在創造未來而已呢?

兩者是不同的,因為預知感有它特定的來源,你去創造你的未來他也有特定的來源喔~

如此當你能辨識出差異的時候,你才會是一個真正啟動作用,有作用的一個命運改變者,這樣子你才有能力去改變,不只是你自己的未來還有別人的未來。

 

更重要是身為一個命運改變者你要如何去知道你已經完成了圓滿了應該要做的事情?

因為有時候我們會認為以為我們已經該做的事情我們都做,但實際上沒有 所以很重要是我們需要去瞭解去知道我們到底是不是已經有完成的所有的事情。


Q有關於在夢中是否會有感知夢,如何去分辨這是一個預知感?

A 這是有可能會發生的。預知感分三種不同的層次

Level 1 is 你得到了有關於你自己的一些預知感,當你醒來的時候也理解了這個預知感的訊息,然後你就跟隨著訊息就去做了!

Level 2 is 在夢中的時候,就是當你醒來的時候,你不能理解預知感意思,或是你沒有遵循預知感,然後你就會在夢見它!

Level 3 is 當你失敗了,沒有成為你自己的命運改變者時,結果另外一個人得到了這些預知感,然後就打電話跟你說我有感覺到你需要去改變這個

結果你說! 聽起來有點熟悉啊! 我覺得我應該有做夢夢到這件事情

所以理想上,我們是我們自己的命運改變者,我們是可以去接收到/去理解/去追隨的,但沒有的話,最後的最後才會是另外一個人得到這樣子的一個預知感。

但是如果說這個人很成功的去改變你的命運的話,他就會得到很多很多的業力點數Karma points!

(1,900多點的業力點數就可以去見證一個奇跡)

 

Q 所以只有命運改變者才會收到預知感,那現在不是每個人都是命運改變者嗎?

A的確是,但如果說你沒有辦法是一個命運改變者你就不會去得到這個預知感,因為你得到了你也要有能力去改變,如此你才會得到這個預知感的命運改變者。

 

解讀提問

與造物主連結後,請造物主顯示給自己看Show me

在我的人生當中有什麼時刻,我是我自己的命運改變者呢?”

有什麼任何的這些有意義的時刻,我自己很成功的成為自己的命運改變者呢?”

我是什麼時候是很成功的 去成為別人的命運改變者呢?”

 

也可以解讀身邊的親朋好友們

我為[xxx (爸爸媽媽朋友)]是他的命運改變者有幾次呢?”

“[xxx (爸爸媽媽朋友)]是否有為我成為我命運改變者呢? 如果有的話,有幾次呢? 如果沒有的話也沒有關係!”

(以上並非逐字稿,有整理過以及個人的知識理解,原資訊影片請點以下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5QeJe1M40&t=60s )

留言

熱門文章